欢迎来到河南省农业经济学校

河南省农业经济学校

河南农业经济学系-郑州中专学校-河南中专学校

招生热线 0371--60255009

当前位置:河南省农业经济学校 > 学校新闻

学校新闻

学校召开2020年度高校维稳安保年度考核工作会

发布时间:2024-04-29   来源:河南省农业经济学校  
        12月10日,学校召开2020年度高校维稳安保年度考核工作会。郑州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大队长刘新立一行4人对我校2020年度维稳安保工作进行检查。学校党委书记陈建军、副校长刘荣宁出席会议,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的党总支书记、副书记参加会议。
        
刘荣宁从“党委高度重视、责任落实到位”“加强情报信息收集,着力维护政治环境”“校园治安防控体系完善,技防装备建设成效显著”“坚持抓好队伍建设,着力提升安保队伍素质”“强化日常管理,‘大安全’防控体系初步形成”“取得的工作成效”“维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”等七个方面向考核组汇报了我校2020年维稳安保工作情况。
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学校召开2020年度高校维稳安保年度考核工作会
本文地址:http://nyjj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14042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